close
不想做事不想吃飯不想開會不想出門
不想不想不想
我什麼都不想
我只覺得我很煩
很煩很煩很煩
很悶很悶很悶
假日全都加班呆在學校發呆好了
不想聽人家交代什麼事要做
不想聽別人講什麼人生大道理
不想不想不想
我什麼都不想
真的很煩
真的很悶
看到某某人我就討厭
聽到某某話我就反感
我不是神不是神不是神
討厭偽裝的自己
我就是不開心
為什麼不能發洩
WORKING TIME.
有的時候是另一種負擔







可以回屏東玩通宵嗎?
想念起喝酒喝到茫的晚上
吹著涼風看著星星的三地門
我想念屏東!











火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