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8
原定回診看報告的日子
為了寶貝調整
我.真的很想你

再不見到你
應該就要忘了甜甜的滋味了

我只想好好的記著你對我好的那些
雖然,依舊很常
用雞毛和蒜皮來為難自己為難你
但是
離不開,放不了手,那就只能轉念、接受和包容

要記得
親愛的你在吃到好吃的東西時會想著下次可以帶猴去吃
要記得
親愛的你特意去排小龍燈,還認真的完成它
要記得
親愛的你會留下猴兒愛喝的奶茶

我好喜歡緊緊抱著我的你
我好喜歡輕輕摟著我的你
也好喜歡無奈卻又乖乖讓我咬的你

愛情就得像霧裡看花
要學會盲目

只是
親愛的
猴可以貪心的要求
不要只有見了面才能感覺你的溫度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