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住的近
所以可以先報到
哈哈哈
一大早就殺去明道
嗯,很想睡

報到時有一位處室裡的人
好親切,告訴我們很多很多的事
他說,他來五年了
不過叫什麼名字,我不太確定
五年,他調了三次單位
好吧,這樣子工作比較不會倦怠啦
我是這樣對自己說= =|||

然後他說,有制服,黑長褲
連絲襪也有規定
還有鞋子= =||||
頭髮也要綁起來= =|||
這大概是我最傻眼的地方吧
因為屏科大很自由的說
這也是我感到婉惜的地方
好吧,就當這樣比較不用想上班要穿啥吧
雖然我還是很想自在的穿著。。。

然後上班要化淡妝
丫好啊,我不上妝的人,怎麼會= =|||
而且不能用msn和即時通
很標準的上班,說實在話
我覺得它有它的好處
不過私立學校大概都不希望付錢
員工還這般模樣吧
國立學校就不管了= =
以後大家要很少在線上看到我了,哈哈

再者,還要受訓,新人,一定要的
而且原先的助理其實也是調職
不是離職
明道,好像真的很缺人
誰啊,欠工作,去投一下履歷看看
說不定我們會在明道續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