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上班囉
好開心啊
我的人生中第一份正職的工作!
我會好好努力的

一大早去明道
以為會見到兩三個上回一起面試的戰友
結果,只有我一個= =|||
大家是都報到完了嗎= =?
可是上禮拜那三個我都不認識啊。。。
一整個就是??????
隨便啦,反正開始上班就是了
一開始進去的新人都要在人資處呆三天
和我一開始聽的不一樣
因為上次的美女姐姐說,我直接去休保
不過後來還是回去單位了
因為現在的系助明天也要就任了= =|||

現任系助是一個男系助
是一個人很好,很貼心
也很開朗,和哪兒都混的很熟的大哥
才剛新婚休完假回來
馬上就要跟我交接,哈哈
他說他東西都還沒弄
幸好,他不是離職,不然我就要面臨更大的考驗了
今天和他一起去認識環境
一口氣介紹了好幾個人
本來記性就不太好了,實在很難消化
不過,大致知道一些位置和人了
要快點熟悉才行
呵呵,我想我應該是整個明道最小的正職人員吧
今天才剛滿虛歲23,實歲還不到22
(因為今天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國曆生日還要再等個幾天)
記得國三剛轉學時,剛好是他們暑期輔導開始的日子
那一天也剛好是我國曆生日
一個很孤單的日子= =|||
大一升大二的那個生日
剛好屏東有颱風放假= =
不過還好有大老們幫我記得,還幫我過生日
哈哈,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19歲的我吃的那四個蛋糕
扯遠了。。。哈哈

去認識環境時,沒穿外套
就算是擦了防曬,臉也被曬紅了= =|||
手想當然爾,是黑了= =|||
在彰化就會容易變黑
系助學長一直喊熱
我想我在屏東習慣了,所以還好
一路走走晃晃
他到哪都在幫我打關係,人真好
他說:「這是我們家新人,以後請多照顧」
呵呵,結果,有人誤認我是他老婆
因為他新婚,剛回來啊。。。
呵呵,一整個就小尷尬了一下

國立、私立的大學,內部制度有一點差距
礙於私密,我自己知道就好
經過一天的介紹
原來休保是個很大的系
很多場地都是我們的
系助學長還弄來一台腳踏車給我用
真的很貼心吶~
本來覺得今天走一天不累的
不過晚上回來卻有一種踩到檸檬的感覺= =
是我太久沒帶團的關係嗎= =|||
看起來是個很符合我理想的地方
也許有一些難搞的地方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記憶吧
要記要做的事
要記老師的名字和個性還有負責的場子
光老師就有18個,整整是野保的3~4倍
這下可有趣了我
日間部班級有8個,是以前野保總人數的7~8倍
夜間部有9個班,幸好還不是很接觸
不然我的猴腦要爆漿了
還有系統的流程。。。
有些和之前做的很雷同
不過還是有一大堆的差異

看來我要好好補一補我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