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很多話,其實都不能寫成,白話

就像我說的,那只是過去,只能回憶
只能做為巨蟹座的遺憾

從那個時候起,星星顯了靈
三年,風水輪了,是該輪了
要不我會一直沉淪在
沉淪在那個佈滿星星的夜空

不再說的話,不再做的要求
字字句句的倔強
只在於不想一樣的覆蓋記憶
那是你的過往,獨一無二的音樂
我不想遺忘,也不想有人替代
這輩子是再也沒有機會合奏了
努力微笑開心
看到了嗎
我過得很好,真的很好
我過得很開心,沒有你一樣風光
雖然還是有遺憾
一樣會希望有奇蹟
你說的話,背後的意義,我不知道算不算聽懂
亦是沒有意義
我說的話,真正的意義,你能不能感受的到

也許有天你我會是相見而不相識

一再的告訴自己,就是兩條雙曲線
曾經那麼美的交會過了
再續的,也是愈行愈遠罷了



突如其來的插曲,把我打的,全給蓋過了
也許,這是另一個提示
過去的,就該過去,想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