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了好多次寒梅<->伯苓
有機會可以去看一下明道的校內地圖
我都覺得我要跑明道校園3圈了

早上系助學長就去教務處報到一下
然後我就處理一些有的沒的
還要開個會
一小堆一小堆的事
其實我覺得還ok,不算難
中午和學長的朋友們去吃飯
原來裡面有一個住我家附近阿
不過他跟我差了一輪
呵呵,不意外他住我家附近
因為明道徵人不是找很近的,就是很遠的
連兩天被請,真不好意思
不過太熱,其實只是一直想喝水,哈哈
學長下午還是有抽空回來幫我
真的很感謝你吶
雖然我一直不想太依賴你
我很想快點上手
不過今天系統真的很不乖
我都上不去
結果還把東西放錯了,害我在校園不停的來回
腳都要痠死了
而且我今天還穿著有跟的鞋子
小腿肌肉就是一整個要打結了
os,今天有運動到!!

今天學長還幫我做了一個面子
幫我寄修繕的信給總務處
害得那位大哥覺得我很積極
嗯嗯,我不會辜負你們的
我會很努力的
我是一隻有效率的猴子啊,哈哈
除非我忘了= =||||

今天還是有人把我當學長的老婆
唉呀呀,你昨天的玩笑開太大了
人家都相信了,哈哈
不過還好啦,我知道是玩笑
「眾稱謂」就別在意啦!

騎車上下班的路上都在發呆
其實整條省道好像也沒有那麼恐怖
到底要不要去保個意外險之類的吶= =?
管他的,認真工作比較要緊

明天也要加油,也要努力
小猴小猴,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