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開始上班
頭尾剛好都是我的生日
禮拜一農曆,禮拜五國曆
呵呵,真有趣

上班一個禮拜
實際只有四天
私立大學暑休禮拜五
感覺還沒遇上什麼大問題
這大概與在野保受的訓練有關

禮拜三四在整理辦公室
真是驚喜連連
翻開二手紙的箱子
一大堆衣魚跑出來
幸好我不怕他們
如果換做是蟑螂
主任就會聽到我慘叫了
而且發現處室有老鼠
以前的同事還教我怎麼抓
這種事問野保就對了^^
首先要找個鼠籠來!!

也許太習慣前一個老闆的作業方式
電腦裡的東西我怎麼找不太到
看來下禮拜要多花一點時間來整理電腦的資料了

開始覺得會有一點忙
不過幸好我喜歡忙碌的感覺
只是這樣的忙碌要是再多點充實感那就更棒了
很開心有自己的辦公室
不是只有一個小位子唷
這種感覺真好
等我整理完我的辦公室
我就要把他個人化
哈哈,把一些小東西搬進去美化一下^^
快點努力上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