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的團拜
不一樣的心情
新的頭子
遠大的理想抱負和熱情
我想,我這陣子的發條要上得緊些
至少腦袋不能忘記太多事情
到是今早頭子的話兒讓我的猴腦轟隆了一聲
「pns to u iaxi rd jfx vom edn e enbb po sa h
kl pe jn f po sa h d h mdo yua jux jex wdx hve ok
qj ldr ebi up jn pns d xa ekn , ba jn omf 」
天殺的,我就是不想才來這兒的
(乖的喵,我知道很多人看不懂上面的外星文
他不是英文,也不是羅馬拼音
就當他是西班牙語吧,XD
有腦袋的人自然解得開= =+)

礙於系務機密,很多話不能講得太白話
誰叫我今年犯小人
還在那該死的三月犯的兇
我要來戴尾戒= =

新的主任不討厭
某些改革要適應
我想我現在要閉兩隻眼了
下一課是啥?
超人?還是獨善其身?

今天遇到大夫夫他們
還是小孩可愛,真的
家儒說我的前一兩個月可謂天堂和地獄的天壞之別
是的,我很想大喊

我想念去年的十二月

我想念我們家的球

我想念我們家的羊

我想念我們家的寶貝孩子們

然後再偷偷的,小小聲的講一句
我想念屏科大的一切…



















過年胖了
笑著胖子胖的時候
自己也胖了,哈哈
但是500g全肥在臉上= =
可以換到其他地方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