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主任想要改造系辦的樣子
想買櫃子想要沙發想要布置想要飲水機想要鏡子
他說:想讓系辦有家的感覺,讓學生都願意進來
我心裡os:不會全翹課來這吧
淑娥老師開玩笑的說:點名要來系辦找人了
丫咧= =||||
希望不要變太多才好
就輔的那個感覺,我懂
不過,要變,也要努力讓他變得很溫馨
家的感覺啊,就輔有的,我也想讓休保有
很開心今天建麟小孩的一句話
「把系辦當家喔,有啊,都當半年了」
很感動,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只要用心,真的可以讓人感覺到^^

某某老師又在耍計倆了
我知道你想要幹嘛
我早就想好對策了
這一次,換我說服主任了

近來小忙,快點開學吧
小孩快回來陪我!!!!
我真的很想你們~

靠,一通電話打亂我想寫網誌的心情
用心可以讓有心的人感覺到
但就是有些人少根筋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