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乎的點你不在乎
我的心情不美麗

很久沒有這麼晚睡
不是不睏
是難過的睡不著
我懂得這種感覺
也許另一個名詞叫做心痛
揪著的感覺,不知道你有沒有過
我的生活裡有關你的一切全換下了
不想看到了
不想聽到了
不想想到了

我等著什麼
期盼著什麼
冀望著什麼
你.不會懂了

想去退票
你該有的東西,是不是也讓你嚐嚐什麼叫做沒了
只是一個關心,有沒有那麼難給
只是一種在乎的感覺,有沒有那麼難得到

不想動.什麼都不想做
我只想呆呆的坐著釐清自己
可以放一天假去發呆嗎
我想回屏科大走走
身邊的空氣一整個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