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心悅目的定義人人不同
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
到是很多善士人事提倡的法則
古人言: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那我想我現在應該被很多人看不順眼吧
天,多久沒有碰書了
小s說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想,我是非常非常懶的女人
本來我的皮膚就不是吹彈可破
到是很像操勞過度布滿歲月滄桑的樣子
反正我很早就看開了
再加上我真的很懶
每每要乾到裂傷了才想到要擦擦乳液
記得有次咆媽為了刺激我
狂說我的皮膚是蟾蜍皮
個性倔強又衝動的我是激不得的
也不想想這樣的膚質是誰賞賜我的
當場二話不說氣得衝去廚房拿菜刀揚言要砍自己的腳
嚇得兩老趕緊安撫我
禍首還是不要隨便說一些讓人不爽的話
省得下次我砍的不是自己

也不知大家哪來的眼睛
總是說不說話的我頗有氣質
不好意思,本人外向大剌剌的個性
叫我不講話實在受不了
再加上當老大習慣了
沒多久那種江湖氣息就會不小心給他跑出來
沒氣質才是我最大的氣質

不過,星期五人資處長到是說了一句很值得聽的話
他說:研究發現系助會影響一個系的招生和學生願意留下的意願
這不見得要人美
但重點要心美
寶貝們,我很用心對你們吶
比之前帶社團還更加想對你們好
雖然你們家系助沒隔壁家的溫柔漂亮
但是是真心希望你們好
不要恐嚇我要轉學轉系的啊
不然哪天我控制不了再拿把菜刀出來
就不知道要砍誰了

心善人就美
這就是我的結論
美人啊~~多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