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這樣
在尷尬的時間點
吵架

為了什麼到底
因為芝麻和綠豆不是朋友
還是因為魚和海鳥相愛

我總是有太多的自以為
然後換來許多的落空
總感覺你有很多的明知道
卻還是用來製造我的失望

葉子的離去
這一次少了風的追求
而是明明白白是樹的不挽留

你明知道我對你是愛不是習慣
而我卻總自以為你和我一樣
有太多的期待被落空
進而產生了太多的失望

很悶的感覺
當我是一個人的時候
時速30騎在省道上回想
我需要靜靜的沉澱自己
幸好在明道我還笑的出來
這是件好事
我可以用工作來麻痺自己

倒數計時
在我明天回到家之前
退還不退的關鍵
這一次該誰決定走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