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圈圈你個叉
再叉叉你個圈
我總是在煩累亂的時候祭出這句
孩子覺得好笑
我的心情卻一點都笑不出來

看著這次活動校內往返的mail
我有一種逼近危險的感覺
媽呀,不是這樣犯太歲的吧
有種會不知道怎麼死的感覺。。。
這是磨練還是鍛練
到底是算哪門子的訓練
老天爺爺祢在笑我不懂把握逃脫的機會嗎
該死,要祢輾過我,祢還真開砂石車來
一個比一個大
一個比一個難應付
花在彰化後,我在哪
希望這個答案是高屏。。。
關關難過能不能關關過

心想要自由,人想要自由
當工作沒有了最初的熱情
努力的價值忘了丟在哪的時候
哪裡還是可以支持下去的動力
我想念高屏
高雄的環境我想念
屏東的步調我想念
過去的過去,我想念
人,總不能活在過去
只是,未來的目標在哪
我迷惘

接到手軟的產學
自己要玩可以不要拖別人下水嗎
我不會游泳,真的會被淹死
到底要學些什麼
可以直接點出重點嗎
學完就換個章節好嗎

笑,我只是害怕改變。。。
回頭看看,沒什麼不好
只是沒有滿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