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禮拜.夠了
三月,我要重新開始

就像街上的春景
心的天空也該放晴
永遠都要記得微笑
那是心裡最美的表情

像是鬆了一口氣
今天的我沒有悲傷
說好了
從現在開始
把最愛的那個位子留給自己
從這個月開始
每個月買一個禮物犒賞心裡的孩子
今個兒中午吃麥當當
慶祝什麼
慶祝我在金融海嘯中存活下來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什麼時候一起出去旅行
我想去鹿港、墾丁、西子灣和澎湖

和老大跑一圈校園
跑到體育室吃蛋糕
突然覺得體育室很溫暖
QOO的臉頰
我覺得粉紅的很漂亮
我就是容易臉紅卻又不易退紅的QOO,怎樣!啦啦~

主任不在的一天
沒什麼事做的一天
開開心心和小孩們吃麥當當的一天
當了QOO代言人的一天
























永遠要記得微笑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