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再為他流淚.梁靜茹

你走了太久一定很累
他錯了不該你來面對
離開他就好就算了
心情很乾脆

他其實沒有那麼絕對
遠一點你就看出真偽
離開他不等於你的世界會崩潰
轉個彎你還能飛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每段感情都非常珍貴
他的好你就放在心扉
記得有個人曾讓你那樣的心碎

你笑了照亮夜幕的黑
什麼夢都不比你的美
多少年以後想起他還有些體會
那時你已無所謂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為自己醉

就別再為他流淚
別再讓他操控你的傷悲
就算有一點愚昧一點點後悔
也不要太狼狽

他不值得你的淚
把那遺憾留在大雨的街
你曾在迷失的旅途中盲目追
以後管他是誰
---------------------------------
看完敗犬女王,很偶然的在戲裡聽到這首歌
現在聽起來還是有點感覺
只是平靜很多很多
不斷的播放這首歌
不愧是療傷系的歌手
希望可以掩飾到沒有傷疤

如果天空已經放晴
就不要再想起下雨

拉起自己的長髮
我不會剪掉
任何一段的記憶
就算是分岔打結
也要用心照料梳開

把最愛的那個位子留給自己
這樣就不會再為同一個原因傷害到誰
再把書翻一遍
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學不會就再學一次
我不想再當誰的公主
這次換我來收集好人卡吧

這樣的距離剛好
近一點遠一點都是過與不及
人與人之間果然還是需要一點距離的

重新歸零
以後只為感動流淚
永遠讓心記得微笑
愛情的味道本來就該是甜的




















不再為誰流淚
不再被誰操控我的傷悲
我沒有狼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