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
睡不好的天
嘀嘀答答的也太有節奏了吧
搞得我很難睡= =
倒是這樣
今個兒很宅
看到桌上依舊停留的進度
今天來把英文寫一寫吧
過幾週好像有個英檢的講座
衰退到不行的英文能力~= =~

額頭上的痘進入膏盲
希望不要留下疤痕才好
咩仔請你早點睡
我現在一整個很擔心我會咬舌自盡的= =|||
最近的水喝的很少
以為要夏天了就連乳液也懶得擦
糟糟糟,我還是乖一點好

一大堆的東西
看起來很髒的房間
趁著雨天來整理一下
昨個兒想不到會下那麼大的雨
還把藍星一號停在寒梅淋雨
索幸是洗了一澡
不然我真的要對不起他了
趁雨再擦擦
把之前的灰塵都擦掉
趁雨也來打掃
把環境煥然一新
趁雨趕進度
不然自己都要看不下去了
這麼懶散= =
趁雨改變心情
把陰霾全掃掉吧~~

昨個兒主任看到沒進展的網頁
雖然我們都很愛那個版
但是連結遺失太多了
看到圖書館審查的報告
我頭都暈了
我已經連續三個月沒有bug了耶!
看了頭皮就發麻
主任說那還是換回以前的吧
猴的心裡有個小小的想法
是不是該update 我的能力
也是啦,咩咩問的網頁問題也快不能應付了
哈哈,是不是該學學更上一階的dreamweaver
而不是只會做做陽春版的frontpage
又不是沒有軟體可以做
找個晴天去買書好了

完美.就是不斷的進化
I'll be updste ma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