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了一個澡
心裡的天空沒多亮
悶的感覺,還在

一直想著自己想達到的服務目標
回頭檢視這幾個月來
好像,正朝著討厭鬼邁進
我不想這樣
電話的禮貌還有一點
但是喜形於色的個性還在
應該要再更專業一點
「服務」本身就是一種專業
很難的專業

記得曾有一個學期
我說話都柔柔細細的
靠,那個學期我怎麼了
怎麼做到的
連林胖新都有感覺到

當然,那不是我的本性
應該說不完全是
要當變色龍

「忙碌」不該是藉口
這是另一種態度的鍛鍊
我的分數,不及格

就算忙還是要保持微笑
來求助的人沒有罪

要練習微笑
一邊辦公一邊笑
一邊打字一邊笑
一邊盯著電腦一邊笑
其實滿難的
因為久了累了忙了
就會是一號表情
而且就算真的可以一直笑
謝大哥一定覺得我怪怪的

總之,為了拯救不及格的分數
為了達到所謂服務的專業
不能對不起解說員的訓練
要不然我金牌解說員的扛棒不就被自己砸了
提醒自己微笑
孩子們,記得看到我要跟我說「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