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
很.煩.躁

對,我就是任性
我就是愛耍脾氣
為什麼我不能生氣
一直敲木魚讓我覺得很煩
我想要出家去

你為什麼可以這麼無所謂
我已經跟你說的這麼白這麼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感覺不到你的擔心

很想取消我們的約定
你什麼時候才會開始煩惱
為什麼可以這麼放心
你握有什麼王牌
我討厭這麼無關緊要的你

「真心的擁抱」我真的感覺的到
該是後退該是前進
我有分寸
但是,我看不到堅持的原因
你.到底在哪裡!!!!!!

累的時候,我真的想找個人靠
倦的時候,我真的想找個人抱
在彰化,我什麼都沒有
連想要逛街晃晃找人聊聊的對象都沒有
這種孤單,也是一個人的你為什麼我感覺不到你的煩躁
到底.你是習慣還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