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太多加油的話
聽的有點累了
可不可以放過自己
糜爛一下下
媽的,良心在這時候回家

可以真的任性的喊著「你就輾過我吧」嗎?
我只是想要過的開心
揚帆到下個岸
又會是我想要的區塊嗎?
老天,命是自己掌握的不是嗎?
我倒底在想什麼

風光的四年
我懂我還跳不出金牌解說的封號
那是我最自在的領域
I want to back.
我可以不要命的去晒太陽
可以賭上熱衰竭的可能性
也想要快快樂樂的過著每一天
下一陣風,能不能吹到極樂世界

善待自己
你說要用心待人
心就會跟著共鳴
我是啊,那又是為了什麼差錯悶得自己難受
我真的搞不懂搞不懂搞不懂!!!

我只是很純粹的
想要

笑得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