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相信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從月老爺爺給的籤詩來看
我想,老天爺爺可能是透過月老爺爺來指點我什麼

以所為,求所欲,緣木求魚
卜疑決疑,不疑何卜
似懂非懂的我,好像了解了什麼
還在摸索,但我知道老天爺爺還是捨不得我

也許哪天我會遇上對我更好的人
但能不能像這次這樣愛得義無反顧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你
我想我已經得到一個理由
不想爭論什麼
既以成為事實,那就隨風而去吧
是你的,誰也奪不了
不該是你的,怎麼也求不到

把頭甩甩,大步邁開
小s對丫寶說:其實你是我的恩人
我想,也是,我是你的恩人,他是我的恩人
遇上你,是牽錯還是該還
完全挑戰我反向極限的你
卻在我左右如此深刻
依舊感謝,我感謝每一個過客
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要謝你啥
但至少,你讓我清醒的明白
我有多混沌,也該是找回自己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