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盡情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我感受到當個玩咖的快樂
做自己的開心
以及無所求無所怨的幸福

晚了一個月的春意
中山路上粉紅的羊蹄甲要比小葉欖仁來的早些
這樣就看不到綠的粉的美的
沒關係,每天早晨心情依舊可以很愉悅

工作上的煩悶
甩甩頭,譙兩句髒話
反正有做就好,管那麼多
突然覺得心情好輕鬆好輕鬆

覺得開心,精神就好
精神好,做什麼都好
就連這樣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也覺得好美好美
哈哈,我可能有燥鬱症
現在可能處在燥期
所以世界的一切都好美好

聽了一整夜「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最有感覺的還是那句「那麼愛我的你」
換一首歌兒聽聽
「如果說這是愛,請你鬆開我肩膀」
頓時間像是都想開了
呆猴兒不笨
我明白自己吸引人的地方在哪
現在起,我是個開心的玩咖
自在的做我自己國度裡的太陽
繼續shi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