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著思考,我睡不著
一個腦袋動個不停
好雜好亂
我試著平復,這一刻我明白
不快點冷靜確定方向
拖一秒都危險

心彷徨的時候
總想找些依賴靠
塔羅的牌
模糊卻清晰
要我平常心去看待現在的每一件事
逃避和退縮都不能解決問題
我想,我若是再逃
應該也再遇不到六個人來跟湊成七龍珠

然後實現我的願望了吧

就當是張證照來考吧
也許這樣我的壓力會小一點
因為開始重視得失
所以覺得害怕

突然想到的什麼解套
卻詭異的在滿格還2次都傳不出去的簡訊
祢又在暗示什麼

好久以前的情節
因為懶得念而白白放棄了30分的英文題
最後只拿到79的悲哀
那時不就清楚的明白,只要肯完成它
滿分不是不可能,但卻這樣的被自己放棄
是啊
那時不是跟自己說好了
絕不再放棄任何掌握的到的可能
那,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老天爺爺,我明白了
也許,這一課祢想教我的
不是得失,也不是磨練
而是在日月道這麼久的我
已經漸漸失去的強項

Lesson: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