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20-10.21
跟水母確認本週壽星的他不會回家
所以我不用愧對於壽星
不是我不幫你慶生喔,是你沒空,啦啦

返家,決定的有點突然
和一開始所想像的也不同
不過,還是開心的
高屏有種魔力
讓人開心的魔力

選定了萬年季,可惜沒去電影節
東港的王船,在決定停留高雄後
也就不期待了

藍星因為前一晚回得晚
來不及跟咆要車
幸好清丫還願意載猴去坐車
 
美麗的煙火、熱鬧的街景市集
熟悉的左營
一直要去尋找美術館中的傳奇,卻一直沒有執行
我喜歡乘著風的感覺
雖然跑關沒一關有得到獎品的
還有蓋完章的紀念品很瞎
但依舊令人開心
運動量,超足
回家都會瘦 :)

可愛的丫牛也太好笑了
如同主人說的,去程很快,回程知道還要載人,就走得好慢
真的,太可愛了
不過這兩天的高雄不知怎的
牛車巡禮的出頭倒是不少
 
霹靂啪啦的炮竹
有趣的攻炮城
可惜,沒能排到體驗一下,哈哈
厲害的寶貝讓團體晉了級
注定下週六的決賽
期望和呼聲都很高
可惜沒能在現場為你加油
週六的晚上,希望幸運之神眷顧你們
如果你決定不來車埕,請事先跟我說

嘖嘖,巧克力探班記
吃了人家不少巧克力
通通算試吃實在太給力
害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希望某人加油能有好消息囉
還拿到小維的出國禮物
算寶貝的功勞
不過你的也一起被我帶回家了

好久沒玩得這麼累
久站讓腰都疼了
差點沒用爬的回品如家
不過回家進食量和進水量都少到不行
要是多呆幾天,應該很快就瘦回去了
實在累到一睡睡到中午
感謝品如大方出借房子
讓開兒不用半夜勞苦的再騎回家
喜歡被你抱著的感覺
沒啥安全感的猴
所以北極要天天抱
 
回到寶貝熟悉的地方吃點你熟悉的東西
橋頭糖廠走走
今天的陽光,讓人心情好愉悅
品如和佳霖也要步入婚姻了
真開心身邊的人都這樣幸福

安麗一趟,解決了討人厭的東西
不過,倒是意外的覺得世界好小
開朋友的媽媽的媳婦居然是我國小同校的同學
呵,這樣也能讓你攀上點關係,也算厲害
測了體脂,猴還是很健康
認真運動,猴會更健康

可惜的起士包沒吃到
不過晚餐還是很好吃
可能,我餓了,感覺吃好多

火車上還遇見了兩個休保的孩子
一個還坐我旁邊,結果一路聊回家,都沒睡
精神反而變好了= =
彰化,有種讓人莫名的哀怨

回到家哈利馬上跳起來給我好幾個擁抱
最記得給我抱抱的就是你了
真沒白疼你
 
週二要面試的寶貝,加油吧

人生都有自個兒的規劃
誰也影響不了誰
只是無愧於己,其他的老天爺爺會有安排
不.必.多.想

該,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