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28
本來,這是就輔中部分會的小小聚會
無奈,只有猴、東、勳可以與會
創下最低紀錄,哈哈
沒辦法,誰叫這天好日子
索幸改成走訪319之旅
外加了開和開的朋友-振豪先生
本來還有林輝輝
只可惜這傢伙前晚掛病號
真是肉腳
嘖嘖,害得猴七早八早就起來-查地圖
我本來還想說我有你可以做導航哩
真是千算萬算不如天算
不過幸好去鹿港的路猴兒算認得
工業區的路也簡單的很
進市區也有勳的導航助陣
今天很厲害,沒有遇見聖誕老公公

一早被麥丫當的店員弄得很鳥
明明就簡簡單單的餐,可以問個n次
重點是最後還是做錯,我都要生氣了

勳這個大頭睡過頭
連帶東也遲到了
不管,猴要先去玩了
中餐,遲到的人請!!
原來,鹿港,我們這麼近
真是感謝white,感謝東西向
開忘了帶泡芙,好像是湄怡給的?!
喔,好想念好吃的巧克力和湄怡
  

緞帶王上次去過,覺得還不錯
買了小錢包是水母的禮物
三個瘋子一直玩人家的帽子
台玻館依舊很熱
東東神奇的解決遊戲
讓人好驚訝
哼,猴也很厲害,我有拿到一萬分!!
老大請吃冰,謝謝好意
就輔的人兒就是這樣好
買東西一定買全部的人的份
就喜歡和你們這樣無私的分享
就像真的家庭一樣

中午那家有名的店,感覺都還是soso
大家可能都是非常餓才去吃午餐吧
我就覺得沒想像中的好吃
午餐,東東請,感謝熱情贊助 

平面道路猴真的不熟
鹿港依舊熱鬧
沒想到我最熟,哈
彈珠沒打到香腸
可愛的老闆娘倒是送了猴一顆茶葉蛋
超入味的,好好吃
可惜沒吃到肉包
一直走路到腳好痠
桂花藝術村依舊沒什麼
不過倒是在老街看到超帥的鱷魚
本來說要合買的,但是猴沒零錢給你啊
我會跟水母說,是開要買給他的~
那鱷魚真的好殺,超可愛!!

鹿港,原來我們這麼近,15分鐘就回到員林
大伙兒還去「走」夜市
晚餐的排餐,感謝新朋友振豪贊助
看你今天跟老大們相處的挺融洽的
哈,我們這群人都很好吧~
軍警果然一家親
下次放開點,我們都是瘋子
記得欠我們一場表演啊

結束旅程,又是說再見的時候
振豪和勳同路線
由東載回台中
辛苦司機了
在三角公園一直咬開
喔,我又想念你可口的肚子了
下次見面不知道何時囉~
找工作加油,祝你順利

話說,鹿港一定會再去
因為「走訪319」,忘了蓋章= =||||
期待著,下一回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