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
我的生活,多了幾個新朋友
也加入了許多新元素
活躍了不少
不同的團體也有不同的感覺
但奇妙的,有著相同的快樂與開心 :)

一別往常的流水記事
因為猴腦真的記不起太多小細節
總之,過程是快樂的,結果是開心的
那一切就都值得記錄了
-------------------------------------------------------------
101.10.06-07 開開團-一個不能少之中秋趴

我以為這會是我今年中秋唯一的烤肉
不過丫咆早在中秋,圓了水母和猴的夢

跟著開開團的一行人
今年我們在清境過
埔里酒廠->清境->合歡山->日月潭->車埕
2天的行程,不怎麼緊湊
第一天不斷上演著開過頭、找不到地點、迷路的戲碼
乖乖,大伙兒的智慧型手機幹啥用的
這時候實實在在覺得丫咆是無敵的
光會合就耗去半天了
晚上一伙人煮火鍋、烤肉、唱歌
哈哈,以前常在就輔煮火鍋
也常用ab小劇場辦歡唱會
中秋更是要揪團去親水公園烤肉過過癮
這樣算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嗎,哈哈
那肉烤得好吃
守在烤肉爐前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奶酒很特別,重點是牛奶好好喝,哈
 
晚上的合歡山
幸好猴的裝備夠多
而且正在吃抗過敏的藥
不像可憐的開開,整個打噴嚏流鼻水的好痛苦
看吧看吧,就說我比較健康的吧!
一下車就讓人開心
滿天的星斗
好久好久,我沒看到這樣的場景
這一次連銀河系都清晰可見
看著看著,突然間覺得好感動,我都要哭了,哈
見了滿天的星斗
就像看見了滿滿的,最喜歡的東西一樣
那種喜悅和雀躍,就讓這次的旅程覺得值得了
雖是如此,我還是,想再去社頂看星
下一回,要再見到這樣的星空,要等多久?
不過,那月亮實在討厭
月光亮到影子都一清二楚,真掃興

晚上還和開鬧脾氣
你可能覺得我很煩一直重覆講這件事
不過,就如同我所說的:我真的很生氣
我以為你和我一樣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我不是不讓你跟其他人在一起
只是,讓人覺得一口氣卡在那,不出不快
因為我以為,一個月沒見到面的我們
可以抱抱一起睡
卻無奈的和過往最討厭的經驗重疊
我,不喜歡等待
尤其是,像被人丟著不管那樣的不知道還要等多久的等待
我討厭、害怕那種一個人孤零零的感覺
本想今個兒也不理你
本想昨晚也不理你
可我就是做不到
最後只能跟自己說:算了,難得見面何必搞得不愉快
對方只會反感,只會覺得你哪兒又不爽了,何必
所以,算了

日月潭算是個熟悉的地方
車埕也是個討人喜歡的地方
被咬了好幾口的開
老虎生氣會咬人
猴子開心會咬人
所以,你以後還是要給我咬

不過,小開和小豪的鬥爭讓人發笑
幼稚的兩個人耶,怎樣都要比
我們這兩對是想弄瞎大家的眼嗎
下次提醒大家戴墨鏡好了
幼稚歸幼稚,依舊讓人覺得心兒甜甜的
我喜歡今天的你
記得答應要背猴

很可惜,回程的我們不能在一起
看吧,你還不珍惜
人生很無常,你以為能很久很久的東西
可能明天就不見了
這次看到下次就不再出現了
我不想再多遺憾

感謝藍偉和ㄅㄛˊ ㄉㄢˋ (對不起,我不知道怎麼寫)送猴回家
還很貼心的送到省錢,讓我不用走回家
這一路開車的人,辛苦囉~
下一次,再開心的出去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