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18
本週狠心的丟下咆
雖然他碎碎念讓我很心疼
你乖,我下週陪你,一定
不回屏東,捨棄校慶的陪你

沒有北極的夜晚
刻意喝了酒讓自己好眠
偏偏半夜以為北極掉了驚醒
就又反反覆覆的睡不著了
又不能再起來喝酒
要不開車被當酒駕就好笑了
索幸捲著棉被
北極,我好想你

藍偉和開開兩個大雨神
彰化很少下雨
彰化最近都是好天氣的
不是說今天降雨機率只有10%
怎麼變成不下雨的時間只有出去玩的10%= =
大雨神!!!
唉,彰化其實想不到什麼雨備案

第一站阿璋肉圓
停好車就聽到「碰」一聲
一時也不知道怎麼樣
整天的雨,寶貝鞋襪濕了
小西街的阿璋,算好吃
藍偉還加吃了不怎麼好吃的貓鼠麵
但是一樣說好吃(真的好吃嗎?!)

吃完肉圓貓鼠麵
要來去找不安分的孕婦蔡丫敏
哈,你真的很不乖
不過,我們也很大膽
走吧,來去吃吃喝喝
偶然發現「碰」的主因
原來是後面玻璃爆裂了
好難過
上個週末離開台灣、加油和看醫生花了快五千
這個週末的玻璃注定也是5k以上
我的十一月也太慘了吧吧吧
算了,行程,還是要跑完
大不了開省道回員林而已

既然走省道,那就加碼吃一下「小時候大餅」吧
真的是小時候的回憶啊
蔡丫敏不改本性,買超多
怎麼,我後面玻璃看不到,反倒覺得停車技術變好了,哈
開兒覺得好驚喜,因為大餅小時候讓他覺得好好吃
其實我只是覺得很懷念小時候的味道罷了

本想去進昌走走,不過大家沒什麼興致,就一路往南吧
我真的很少在省道開得這樣慢
一路到田尾,嘖嘖,本想吃炸杏鮑菇的
可是喜歡的那家沒開。。。
本來規劃要騎鐵馬的
也可惜下了雨
不過走走晃晃,也在田尾耗了不少時間
大伙講講要去找淑娥傳說中的「三角湯圓」
不過時間也差不多,那還是直接去溪湖吧
糖廠是預訂的可有也可無的站
丫敏一直嫌人家沒有創意
開到是在裡面的舞台玩得很開心
但我覺得好冷,哈,一直忘了要把外套帶下車
溪湖的丫忠蚵仔煎是今天的主角
可惜敏敏在,兔肉下次再說囉
看吧看吧,就說比鹿港的好吃
不過從以前35一份,到現在50元一份,價差好大啊
我去打聽一下以前那家脆皮蚵仔煎在哪
下次咱們換去吃那家如何

最後一站是員林
熱鬧的員林比彰化市強多了
路過稻喜田,買個牛軋糖回去吧
不過丫敏整路都在吃
到家應該吃完了吧
員林的謝米糕是彰化十大小吃之一唷
猴覺得還不錯
藍偉從早上吃的到晚上吃的,同樣只有一句「好吃」
嘖嘖,感覺好敷衍啊。。。。
幸好「府城」的羊肉讓他直接稱讚了
府城也是從小吃到大的
豬肝好吃,麵也好吃
不漲價前,一直都是我週四晚餐的首選
可惜大家沒肚子吃牛肉麵
要不我覺得牛肉麵也好吃
可能是,吃習慣了吧,哈哈
藍偉還包了北門的肉粽回家
口味如何,記得分享啊

這一次
西廂拿的大腸包小腸沒吃到
員家對面的刈包沒吃到
華成的牛肉麵沒吃到
華成的香記烤鴨沒吃到
員林夜市一直很想嚐試的黑皮臭豆腐沒吃到
靜修國小前的小籠包沒吃到
鹿港的阿振肉包也推薦唷
阿忠的兔肉沒吃到
可樂雞怎麼樣,也不錯唷
永靖夜市的東山鴨頭是我媽的最愛,也不錯吃
八卦山的鳥蛋,其實也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但是吃來吃去最對味的還是咆煮的特製拿手菜啊~

彰化雖然沒什麼景點
但是從小吃到大的美食都很經典
下次再來玩吧~

話說貼心寶貝的愛心早餐,要變成明天的早餐囉
不安份的蔡丫敏,居然真的給我用走的回家
送走兩位後,彰化的雨真的都停了= =
小white,只能等天晴再修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