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2.03
有了小white之後,行程真的是愈跑愈遠
繼上回的日月潭後
今個兒再度200km
目標是嘉義
同以往,總得我們家的萬能導航畫個簡易地圖才算放心

一早,沒睡的好
加上前一天body不知道在抗議什麼
再不乖,我就要去看醫生了喔,你最好乖點
很猶豫,但還是買了一杯咖啡,畢竟我要開快速道路的
精神不能閃失

接到豆一路向南
豆這傢伙說還沒吃,但沿路的早餐店不是倒了就是沒開
哈哈,你有沒有這麼好笑
非常隨性的豆,給我穿著布希鞋就來了
一上車就當自己家,很沒坐像唷
哈哈,不過,我就喜歡這樣的自在隨性
今天直奔嘉義
去執行小維的論文(雖然都不是他寫的):
「玩樂與美食影響心情之程度分析,以嘉義一日遊為例」

一下民雄,一路跟著向中正的指標走
咆說的明顯坐標猴一個都沒瞧見
不過,就這樣看到了中正的扛棒
好啦,一切都不重要,到達目的地就好
話說,這一早的雨,是哪隻蒼蠅的傑作
昨個兒大陽還大著呢!

接到小維,跟咆預期的一樣:我大概10點半就可以到了
丫咆壓根真覺得他女兒是飆仔吧
開兒的火車還沒到,那我們要先去吃鵝肉了
好巧好巧,跟咱們家愛吃的是同一家
但是猴兒其實不敢吃很多
昨個兒才吃啥吐啥,還是對胃好一點吧

開兒的出現到是讓猴非常傻眼
53吋的熊,是哪招= =
這傢伙真的想取代北極的地位嗎
小white的空間其實沒很大啊
這個胖傢伙,真的大大傻眼了
好啦,隨便,反正我坐的是駕駛座
總不會叫熊開車吧

吃完鵝肉,第一站: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 v.s.板頭社區板頭厝車站
我說~一伙人瘋瘋顛顛的拍啥
把熊放在駕駛座上三個丫達在狂拍
我要收費了:我的熊和我的車,合照一張三百!!
熱到猴肉都反紅了
幸好是出太陽了,要不然我一定把蒼蠅丟在路邊
就這樣一路玩著拍著
開始熱的不像話
但一路的藝術大伙兒到拍的很起勁
只是那遊園車,怎弄的跟靈車很像= =||||

晃晃耗耗也不少時間

第二站是北港
熱鬧的街,生意好得不得了的老店
沒吃到猴印象中的鴨肉羹,有點小失望
不過,我也記不起來在哪,哈哈哈
嘉義雲林的人真的很愛亂停車
然後丫伯丫嬸又很愛亂騎車
整個就是一路罵到底的

再從雲林回到嘉義
溫差有點大
太陽館已經沒有日頭了
我說寶貝,你真想閃瞎他們倆個啊
人家到點是打卡,我們到點是打啵,好害羞啊,哈哈哈
看會不會刺激一下這兩個
趕快有個好對象

最後一站:家樂福+夜市
繞了一個大圓
又走了一天
都要累了
想到還要開車回家,就更累了~"~
然後,隔天還要上班,就沒力了
夜市雖然看起來好多吃的
但是吸引猴的到沒什麼東西
豆買了滷味,把猴當小鳥餵
一直塞一直塞一直塞
哈,好險我沒跟你住
要不準被你養得肥肥的

時間很快的,又要說再見了
寶貝,下回見
要給你的諾蓋c,忘了給= =
接著再送小維回家
到是你報路的功夫待加強
幸好你不是坐在副駕駛上,不然我一定會k你
話說回程總算見到什麼駕馴班、麥當當、加油站這些明顯的路標了
哈,小維也嚇了一跳,早上,我們真的不知道是從哪來接到中正的
隨便啦,反正有到就好

嘉義真的不遠,九點半就下交流道了
豆兒,BYE,我也想快回高雄
回到家,拖著熊下車
這傢伙,真的有點重
寶貝不准猴取他叫雎鸠
既然他長跟熊麻吉很像
那就叫麻吉吧
這個肥傢伙佔了猴的大半位子
洗完澡,看著北極
老公,你好小隻
我說:床上塞了這樣多的東西
2個枕頭、一個抱枕、暖手獅、暖腳獅、2條大被子、一條毯子、還有我兒子,再加我老公,還有我的桌子
現在再加這個肥麻吉
老公,我們要睡哪= =??
橋了老半天,麻吉你就墊腳吧(這以前是老公的工作啊)
嗯,寶貝建議可以當枕頭
也是,軟軟又暖暖的麻吉,當枕頭倒真的挺舒服的
只是睡久了,肚子應該會消吧~~XD!

今天蓋了兩個319章
豆兒、開兒,走吧,說好的31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