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2.23
一個因為日月道怕暴動而多放的日子
我說~情願上班也想有那麼點可零花的
既然不能事事如願
總得想辦法讓天天順心
要不我應該很快又跟醫院做好朋友了

久沒回屏科,見見想念的俐婷姐和溫姐
記憶深刻的那個夢
我想我的委屈,也只在這個家才覺得暖吧
非是大伙兒要補班的日子
大概就難得見面了吧

這回如意算盤打的可好了
屏科又逢燈會
品如優質民宿也尚未休業
真是回家最棒的時節

常言道:人算,果不如天算也
週五下班回家
咆的一聲:水母住院
碰的一聲在腦袋裡炸開
他媽的我是巨蟹座
猶豫了
眾人皆要上班的日子
只有猴能去看看水母怎麼了
但是,猴兒,也想回高屏。。。

在水母學妹的力挺下
猴兒,還是狠心的回高屏了

特選了早一點的車,我想快點見到你
不一樣口味的午餐
謝謝總想與我分享一切的你
也許心是懸著
那天的高屏,好像,沒啥溫度
一路向南
謝謝不辭辛勞不嫌路遙的你
直至屏科,才回神:我在最愛的家鄉
在IH大樓前的午後
微熱的陽光,我忘了不該晒著
只是腦袋似乎停不下來的轉

想起早晨清丫的談話
回想起水母的敏感
反覆著自己,那是忽視、傻氣還是不想面對
最讓人憧憬的,是愛情
最脆弱不堪一擊的也是愛情
當初說的多麼好聽,在不存在的那一刻
一切,都變得荒謬好笑
我也怕,而且很怕
我所不敢想像的美好失去現有的平衡

水母的即時狀態拉回了現實
那一個衝動,我想見她
重新編排路線
巨蟹的衝動,大多都不是為了自己
只是造就衝動背後的那份體諒,得不到什麼溫暖的回饋

和俐婷姐、溫姐小聊
再回野保坐坐,大郭郭也在
還順勢蓋了註冊章
學生真的很幸福
晚餐是熟悉又不熟悉的屏東夜市
感謝俐婷姐熱情請客
下回彰化,換我招待你吧

高雄的燈會
人多到爆炸
時間關係,沒能賞賞花燈,實則可惜
倒也算了,煙火也算漂亮
就這麼一個晚上,宵夜不少
還巧遇隻會「拜託」的狗,真夠靈的
學會這招,都不用怕餓肚了
夜間十點高鐵站
想去的城市光廊,依舊流標
以後再說吧
頭一次自個兒買高鐵票,竟是這般場景
真覺得無奈
還換了回程票,虧我這次還特意買了七點的車
果然人算不如天算是也
還是早些回優質民宿吧
明個兒注定要早起

因為寶貝沒打算CHECK IN
可憐了我的房東一早就得載猴去搭車
其實我很想你能陪我
不過,我不想你為難
再者,隔天猴的行程,留著你也沒意思

貼心的品如,依舊貼心
即便是楊楊在,也仍是讓了床給猴
辛苦你們小倆口了

~接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