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失業了
我在明道的日子,結束了

回想一開始
我是那麼的欣喜
在接到電話時的那個歡呼
我依舊清晰記得
是啊,那是我當時一心追求的工作
用心、認真的想扮演好我的角色

離別的餐會和祝福
我想,這五年,我是成功的

會不會不捨,當然會
尤其對於可愛的疼猴的師長們
還有貼心的死心塌地的孩子們
我當然會不捨得離開你們
只是驅動的力量更強罷了

依舊茫然
因為下一份工作還沒個著落
只是一心的想到高雄去
這個選擇
是任性還是執著

磨練
當我發現再也無法拋下情緒做事和接聽電話時
我知道,真的該走了
因為耐心被磨光了
因為熱情不見了
因為,我已經變了

依舊感謝曾經的磨練
希望這對我的未來有點幫助
這五年,也算是用心在積德了
孩子們,我說過
我想當你們的天使、貴人
只是即便是擺渡人,能撐過的力量也不大
人生得靠你自個兒

是啊,人生得靠我自個兒去改變
下一個轉變,希望有你的陪伴
因為獨自打拼,容易倦

從丫鼻畢業
我想回去.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