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好啦,這次真的拖的有點久
不過我一顆心懸著,沒忘了要記錄我生活中的美好流水

這一回的總會在北部聚會
北中南都有了,下一個規劃的來個東部怎麼樣
只是,好像忘了選下一屆的規劃者 = =
但現在出聲,穩當選的(冏)
有點懶得再規劃
又或者,是明年哪個誰要結婚
整批移師去了吧~

2013.07.27
日月道最後一個月
爽爽月的放了15天
假超多的猴
最後一週連放5天
所以前一天先到台北讓水母落地招待
這一回還特地邀了水母和侯MOMO一同去HAPPY一下
前一天吃的可真飽
一路北上到板橋,因為差點沒趕上車
害得我的早餐就這樣依舊被擺在小7裡
等著下個有緣人帶他走
到板橋都要餓昏了
還要扛著一大堆水母的食物
不好好拗他一餐怎麼行
就這樣在極度的對比下
猴喀了水母一頓排餐,好食~

隔天一早,大伙兒約在瑞芳直接碰面
那是猴兒一直也很想去的旅程-平溪支線之旅
一早開開要跟咱們會合
不過時間不太夠的關係,早餐沒能買的很豐盛
還好有水母和侯MO
不然廣大的台北車站,討厭的天龍人
叫我怎麼受得了
好不容易和開兒會合了
滿滿都是人的車站
搞得我的脾氣都要上來了
硬擠上了火車
卻和開兒分散了,不過,你有上車就好
跟著水母走,順便把早餐吃一吃
真厲害的傢伙,在這麼擁擠的車上還能剝茶葉蛋給猴吃
不愧是在天龍國走跳很久的人

勳打來說,一伙人被困在台北車站才剛到
好吧,我又充當起連絡人了
先在瑞芳站幫你會集已經到的傢伙吧

瑞芳站,放好了行李,有點熟的環境
猴已經做好可能直接就去九份玩一玩的心理準備了
品如、楊楊、東東和俐婷姐
準時的很,已經到了
一咩人就這樣在市場裡晃
把午餐解決,一邊等著另一批人的到來
千小芬、米粉和他的貢丸也到了
就差勳那伙人了

午餐吃的汗流浹背的
勳一伙人總算到了
不過車班有點趕,又是跑跑跑的往車站去
搞得票也不知道誰買的
拿了上車就先走
算一算
詠吉、丫勳、小飛俠和歐樂B
小0、小0妹妹和妹妹的朋友
一行18位,總算全員到齊

擠啊擠啊擠
第一站候桐
候桐沒有猴,但是有貓
丫咆很關心狂犬的疫情
還叫混身發霉的水母不要太靠近
熱的不得了的台北啊
有冷氣的地方也不多
小小站的,不知道是停留的時間太短
沒能深入玩玩
還是小鎮其實真的沒什麼
貓都懶懶肥肥的
被人寵壞了
到是有隻狗挺好笑的
一路大聲狂吠,好像一副要人知道他來了的樣子
只見丫貓連正眼瞧他都沒有
繼續睡他的覺
心裡頭可能想著:老子是這的老大,你不用白費心機了
也是,往來的路人,依舊拿著手機拍貓丫睡覺的樣子
連理也不理那條狗兒啊

第一站集合後勳說要拍張團體照
拍完大伙又要趕火車
下站先拍好咩

第二站十分
人依舊多到炸掉
看著一顆顆的人頭
我都累了 = =
火車跟人擠道的現象,真是讓人覺得恐怖啊
這段支線假日應該多幾節車廂
一條很熱的老街
也就,這麼一條,哈哈
沿途好多人都在放天燈
勳說到平溪也能放
不過,既然都來了,也要應景一下
而且下一站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放
開、猴、水母和侯MO
就這樣挑了一家寫,還找了勳當攝影師~
我希望快點找到在高雄的好工作
希望永遠不要擔心錢
希望買到在高雄的房子
希望每天都幸福平安健康喜樂
真希望我的願望通通實現

隨著天燈快速飛上天,願望快點實現吧!!!
水母說,他第一次放天燈耶
猴則是想起之前在行政大樓前放天燈的場景
啊,好想念過去啊~

第三站平溪
人依舊好多,加上月台施工
只剩一線道
聰明的寶貝發現,鐵軌可以走
把猴抱下鐵軌走
後面的人有的依樣畫葫蘆
留下錯愕的水母大喊:喂~誰來抱我
哈哈,水母,快去找你的紅蘿蔔抱你啊
不然自己很MAN的跳下來
再不就慢慢排隊走吧
為了趕上回程的車,平溪停留的時間好短
排個香腸就不見了
幸好車子有點誤點
讓我們剛剛好買了香腸上車
哈哈,好滿足
也幸好我們在十分就放天燈了
平溪沒什麼地方有啊,而且也沒有時間放

回程總算是有座位了
靠在寶貝身邊,人啊,還是有個伴好
看著滿山的天燈
剛剛好像也做了不環保的事
不過,一天下來,還是挺開心的

最後一站饒河夜市
吳色SIR也趕來和大家會合
兩個偽台北人,自告奮勇去排胡椒餅
對著即將入夜市的一群人說: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唉,真的,好熱,人好多 = =
這樣的夜市我逛的興致都沒了
整個就快掛了
最後還是從大馬路繞回來的
我都要累慘了

一伙人開始分道揚飆的回夜宿地
大伙兒BYE,明天見
跟著水母回板橋
今晚的夜宿地點是水母用國旅卡刷的
還有升級唷,房間挺大的
算水母給開兒的生日禮物囉~
只是你這個小壞壞
居然有著不跟我說浴室秘密的念頭

親愛的寶貝,感謝你生日還願意跟著我們這伙人東跑西跑
生日快樂~~
你的禮物我想很久,也挑好久,希望你喜歡囉~
遲來的猴的生日禮物
嚇到我了,好貴重也很實用
有種要改掉摔手機習慣的FU
呵呵,你放心,我不會摔他的
因為那是你對猴的用心 :)
謝謝,我非常喜歡

請接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