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  

感謝貼心的你

知道我在知道消息後一定會擔心

所以第一時間傳訊跟我報平安

真的「平安就好」

 

103.07.31

暨復興空難後

又一浩劫

約晚間11:50

我,最愛的城市,高雄

發生了嚴重的氣爆

斷垣殘壁,火光四起

彷彿人間煉獄

那一張張照片,一篇篇新聞

都讓人難過的要止不住眼淚

好心疼,好心疼我心愛的高雄

 

搜尋了一下氣爆的地圖

獅甲凱旋附近

回想起前一年

原訂的工作,讓我義無反顧離開日月道的工作

就是在獅甲站

冥冥之中,也許都有祂的定數

老天要你去一個地方,一定有祂的道理存在

祂不讓你去,也一定有祂的原因

就像卡玫基那次

就像莫名奇妙消逝的工作機會

我不敢想像

要是昨晚我人就在高雄,就在獅甲

那會是怎樣的恐懼,又會讓多少人擔心牽掛

現在,只願天祐高雄

一切身邊的人事時地物,可以平安度過甲午年的下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