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接上回~

2013.07.28
今天可是哲慧和勇賢的大好日子
因為受到哲慧的請託
要我去當招待
只好早早就出門了
為了避免腳痛
一路穿著布鞋到喜宴會場才換回我的高跟鞋
也辛苦寶貝陪我早起囉

幸福的人妻
果然,婚禮上最美的總是新娘啊
祝福你們囉~
只是親愛的哲慧你安排給我的桌子
我有的人還是不認識啊啊~
不過,總算沒有辜負哲慧,至少我負責的桌次都是滿的

整場都是素食的喜宴
加上小飛俠專業的講解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吃葷的
無奈,勇賢那邊如果我要去的話
也是素的!!啊~~~我的天

吃完喜宴,拎著喜餅,挺精緻的
也是,素的 = =
回程還跑了趟中華電信
用心的寶貝,謝謝你這麼疼猴

再度與水母會合,只在京站這棟樓
因為時間其實也不多
在美食街點幾樣小東西吃
這一次的小東西是:21世紀全雞一隻加其他炸物
哈哈,比上次的鴛鴦鍋吃到飽小一點了
嘖嘖,我的小東西真可怕
就這樣玩著一些小遊戲
又要回家了
真捨不得,快樂的時光怎麼都這麼快

就輔的大家,什麼時候再見
誰提醒一下選下屆負責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