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記一下流水

哈哈哈,我好懶

 

103.04.19-20

在海豹屠宰場上班

最期待的莫過於週休

而週休最令人開心的就是再加上與寶貝的約會

日盼夜盼終於

雖然老天下了一點小雨

但高雄沒雨沒陽的舒爽天氣

反倒很適合走走晃晃

結構鬆散的悠閒行程,有好有壞

好的是我們可以不受時間限制

壞的就是想不到可以去哪,哈哈哈

 

幾經變化後的行程再次說明了人算不如天算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從一開始的台北:水母和藍偉的認識之旅

到後來的嘉義:三兄弟之阿里山民宿相見歡

最後演變成屏東:在地美食(?!)大進擊

隨便啦,反正我的重點是你 :)

 

前一晚恐怖的奶茶高度的咖啡因

也不知幾點才睡去

雖然有老公陪但依舊睡不好

一早仍然準時起床

不準時的寶貝我還以為你會很準時的出現在剪票口迎接我

就跟你說平常就要愛乾淨,乖乖整理房間的吼,哈哈

放好行李,出發屏東

萬巒,即使在屏科時也很少去的一個地方

印象中好像只有去過一兩次

不過路口的加油站我倒是很有印象

每個人路過都會告訴猴,走,吃豬腳

但每個人都是說說= =

 

是高屏太近,還是寶貝飆車的速度太快

我們很準時的出現在海鴻飯店

林立的豬腳店,到底是林家的好吃還是海鴻的好吃呢?

到底也沒印象有沒有吃過林家的

反正同事說我吃豬腳的時間正好,豬腳補運

小吃一下我覺得ok,但大吃一頓可能會膩吧

還看到一隻超大隻的大狗狗

好想踩牠尾巴,好想坐在上面,哈哈哈

海鴻附近的狗,都好圓啊,每一隻都不輸給哈利

 

暫別開兒的同事,我們往萬金去

萬金沒想到離萬巒這麼近

聖母堂依舊,回憶依舊

這裡是我們開始交往的地方

謝謝你愛我

坐在教堂裡,身旁你陪著

心裡感受很平靜

那是一種很美好的幸福感

 

為了閃雨,我們在很有萬金特色的小7坐著

「2048」,你很奇怪耶,硬要打破我的紀錄

典型的獅子,總喜歡贏的感覺= =

五子棋倒是很運氣的贏了你,哈哈

腦細胞又死幾億隻去了

回程突然驚見上回印象中美麗的樹林大道

我好喜歡那種整排高天的樹林

好詩情畫意,好美,讓人忍不住心情都大好了

路過烏拉魯茲

上次就很好奇這是一個什麼地方

鬆散的行程,就順道走走晃晃

想不到卻遇見驚奇

重建後的社區

充滿原風的住家

多麼悠閒自在,彷彿一處真實的世外桃源

養老的話應該很不錯喔

驚豔後再一驚奇

路邊放牧的野牛,好可愛

忍不住對著牠們哞哞叫,哈哈哈

 

一路返歸屏科,還騎過頭差點要往三地門去

哈哈,好久沒去三地門,要是不小心去了,我也會很開心的啦

還特地找了以前北極在洗的那家洗衣店

還有沒有機會讓你們幫北極好好的再洗一次澡呢

 

美麗的屏科依舊

雖然你我不是在屏科相識

但長久下來,每一寸土地漸漸結合了屬於你的記憶

封路封的不美麗的屏科校園

不知道你和誰去的管院

IH大樓前總是要考一下機車駕照

居然讓我們看到85大樓的行政大樓

在屏科的日子我好想念

是那樣的無憂無慮

生活在心所嚮往的境地

難怪那幾年的身體那樣好

門口的咖啡館居然有賣屏科鮮奶

要不是包包鎖在車箱,我就會去點來喝了

 

再度回到久違的屏東市

沒想到陸橋居然拆了

街景,一直在變化啊

為了不感傷,我要常回去(誤)

屏東夜市內依舊沒吃到汕頭火鍋

熟悉的餛飩店,我還是覺得湯的比較好吃

蜜茶還ok,沙茶真是台灣之光

豆花店的椅子撞得我都要跪下去了

但還是永靖菜市場裡的比較好吃

 

回程去了青年夜市

麻將連線很久沒玩,手氣卻沒寶貝好

沒關係,寶貝中獎,也是猴的,哈哈哈

一隻熊大,我滿房間全是你給的娃娃

是為了代替你陪伴我這麼多沒有你的日子嗎,哈哈

大東的人氣愈來愈旺,熱氣球依舊美麗

 

隔天早上美味的早餐

扎實、美味,讓人不禁感嘆,彰化的物價何以這麼貴

然後然後,又不好吃!!(大怒)

啊啊啊,我好想搬回高屏住啊!

吃完早餐小收行李

本來還可以塞小包包的行李

瞬間被阿華田塞滿

哈哈,到底是為什麼在搬你房裡的食物?!

最後一集的王牌大律師依舊讓人看得很入迷

幾個點真的不錯笑

最後一集的意思就是請再去找好看的日劇來

 

午餐是海南雞飯,我說你上次點的那份看起來好像比較好吃

再認識一次鄧子先生

說真的,以後家裡要有這麼見習新婚的「公公」

我大概會起笑吧,然後迅速的幫他介紹女生安排外出約會!

哈哈,人,果然是群居的動物啊

文化中心依舊熱鬧

不知名的展覽看得我很問號

不過有幾個東西倒真的畫得不錯

 

再回到寶貝家

你真的很在意當時拒絕你的事耶

好嘛好嘛,我那時瞎了嘛(這梗真好用)

不過我們後來也在一起了啊

謝謝你的堅持,造就我現在的幸福

請繼續你的堅持,好好愛我一輩子

一輩子喔!我貪心的要了你一輩子

要好好愛我喔

 

兩天,好快,好捨不得離開

好想和你膩在一起

我是個黏人的女朋友

要很想我喔寶貝

因為我無時無刻都在想你

下一次約會,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