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悉的自然領域

我總能在這個空間發揮運用的很好

結合永續家園的概念

傾我所能,孩子,我想告訴你,我所知道的事

 

那是好久的故事

記憶依舊深刻,彷彿昨日,歷歷在目

那是我想念的故鄉

那是我輝煌榮耀的過去

那是我引以為傲的曾經

多少風光事蹟

從你們的眼神可以看出我的驕傲

多麼開心當時堅持的抉擇

 

從永續家園的起點

回憶收容中心金牌解說員的一切

傾我所知,孩子,那是我希望你們能共出一份心力的事

感謝老天,讓我再次重溫那一次又一次帶團解說的美好

我喜歡看著你們專注的神情

然後跟著我的情緒起伏,體認動物有多麼的純真

那是曾為保育解說員想盡的一份心力

多麼開心,我還在推廣著我引以為傲的使命

拉回現實身邊:領養代替購買

希望,未來的你們不要忘記今天的故事

為生態,共盡一份保育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