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一首歌,我又想起你

然後,哭得浠浬澕啦的

也許,生理期,情緒起伏總是特別大

晚上,老天爺倒是不捨得我哭吧

「一直讓你流淚的,條件再好也不能要;一直讓你笑的,就算吃苦也值得」

糟糕,流淚的是你,讓我笑的,換人了

努力回想,好久以前的你

但是配對的是生氣的我、傷心的我、難過的我、倔強的我

有啦,有感動的我、心暖的我、微笑的我、自在的我和大笑的我

而現在的騎士王子

著實比你厲害多了

笑和哭的比例,可和你反了

 

「我說:想念高屏是因為懷念幸福」

「讓人感到幸福的,你」

確實澄清,我是因你而愛著高雄

那是一種怕失去所以不敢擁有

但最後還是害怕有著不曾擁有的遺憾,所以選擇勇敢珍惜

那時讓人感到幸福的你

還有現在依舊讓人感受幸福美好的你

著著實實的是比舊人要強得多了

 

承認輸棋吧

上天讓我失去讓我流淚的你

賜給我讓我一直微笑的他

喝掉孟婆湯,別倔強,我不會怪你

因為我也怕,再遇到和你相像的他

至少以後人海相遇

我們不會因為誰記不起誰而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