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熟悉的你,好熟悉的過去

但是,真正要找,卻又找不到任何蹤跡

定心去想那個「如果」

我想,現在的我,有了明確的答案

不管是什麼原因,不管是什麼狀況

現在的我,不會再接受那個「如果」

即便相像的人事時地物

我也應該只會想微笑的想起那段甜甜的回憶

而那個「如果」不會存在

也最好不要存在

 

我清楚的明白了,對你的眷戀

是建立再不可能重建的基底上

所以一切顯得那樣美好

清楚的明白,你只是心靈的慰藉

沒辦法替代的,但也沒辦法成就什麼

細細設想那個「如果」

我卻害怕了

原來,我期待的還是一種平衡的狀態

所以清楚了

如果哪一天,有那個機會,我會選擇

讓歷史就這樣演著不改變

也清楚了

在那一天,有那個如果,我也會選擇

將你推開,不管往後的哪個時段哪個夢境

是的,你的位子依舊無人能取代

因為,不是取代,而是.超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