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度不慢的節奏,七七槍七七七七七槍

在2014實踐2013的目標「starting and keeping」

在2015實踐2014的目標「衝動」

2015用力實行2015的目標「勇敢」

是的,不小的轉變,我要更勇敢

 

是為了誰,也不是為了誰,所選擇的轉變

我當然知道未來有多少事要面對

「但不管要面對什麼,

既然走到這一步,

就堅持下去,給自己多一點肯定,

我,一定會比想像中來得更堅強」

 

你問我:還會不安嗎?

不安,是一定有的

多想聽到你堅定的告訴我:別怕,我在

 

不想給誰壓力,所以只能把壓力留給自己

對外再三強調不是為了誰,一方面也是提醒自己

「這一切都自己的選擇,

無論好壞,都要勇敢面對」

因為不管是不是真為了誰: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

 

時間到了,老天自會幫你把一切安排好

只要,認真的完成當下的事

回頭,你會發現,你原來帶走了什麼

老天,不會讓你的路白走

只要你,一直堅持認真走

 

想像了最糟的樣子,可以接受了,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因為還看得見黑喑,就表示仍有光明

勇者無懼

抬頭,星星會一直閃耀!

無論白天雨天

看不見,但依舊存在

只要堅持閃耀

就會有那麼一天,被光榮的看見,然後被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