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是是而非的社會

沒什麼好說對錯

 

這幾次的事件,被冠上「殘忍」

試想,既得利益者的你們,有什麼資格控訴我冷血

那我不計較的那些,又算什麼仁慈

 

「沒有誰該理所當然的對你好」

從下高雄起,我就這樣被提醒著

「自己的選擇」

「自己的決定」

「自己的事」

「自己負責」

「自己選的,就要承擔後果」

誰,都一樣,的這樣,教著我

那為什麼,我要對所有人仁慈

「不該那麼說」

「不該那麼想」

「不該那麼計較」

「放下吧」

「計較那個做什麼」

「幹嘛讓自己生氣」

「他現在很難受」

是不是,只要是最慘的那一個

就算犯錯也無所謂

就要大家「理所當然」的體諒、包容

只要起點和終點是良善委屈的

即便過程偷搶拐騙也都值得原諒,甚至歌頌

 

我真的很疑惑的想問,那我錯在哪

錯在沒有同情心?

錯在沒有義氣?

錯在不講情面?

那我就再冷血的說一句

你們,是多少「婦人之仁」的「鄉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