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真的不想看到什麼甲乙丙的喜訊

那只會

讓人更看不清前方的路而已

 

仰望

閃閃的星星

曾經

我是誰的藍圖

雖然年輕但十分美好

就如同歌詞一般

餘音繚繞,盤旋在腦海中

那時候,不知道苦頭,因為人生好甜

 

即便,最後僅剩藍與白的線條

最後僅剩黑與白的過去

但那曾被規劃在內的藍圖依舊使人醉心

是一種

我在那兒,我會在那兒,我將會在那兒的肯定

不會被落下

轉身就在的穩定

就算閉著眼,也都有著那麼一雙大手,穩穩的握著的

安全感、歸屬感

 

我不用怕回答什麼未來

因為已經有張藍圖

連同我的未來一起併入、攜手同行

 

只是,現在

那也只是一張藍圖

一張只能追悼的藍圖

然後,自己拿著筆,無措的點著點

未來,原來那麼難勾勒

何去何從

我能畫誰進去,又會被誰畫進去

 

年輕真好,連畫紙都不用錢

隨手輕易撇撇就是幅讓人動心的美好

長大了,思考面多了,想樣樣俱全了

就拿著筆,卻怎麼也下不了手的猶疑了

 

難過的是,也沒人,牽著手

拉著你下筆勾勒,共同的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