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記錄下幸福的果果

供不應求的狀態,維持了好久

 

是自己不夠細心

還是人變得貪心

又或者是伊人的不夠用心

anyway,造成結果的原因

絕對不會只是單一

 

2015/5/20

下著雨的高雄

如同往常下了班打給你

是啊,我早就料想得到

雨天,你不想出門的機率大的

聽到你要留在家裡的瞬間

還是抑制不了情緒

「今天520,你卻陪我不到一小時,

還要我不要想你」

賭著氣還是傳了這樣的訊息

我沒辦法把情緒壓在心底

任性的、自私的,不考慮你會不會生氣

 

我想去淋雨,這兒的雨卻停了

這樣的520,我想自己一個人也要慶祝

不想吃巧克力,吃得再甜,心底也不會甜蜜

那就選擇酒精讓自己不清醒

一覺醒來,認清自己、看清感情

在蓮蓬頭下沖水當作淋雨

我不想哭泣,因為我不想承認無依

 

謝謝你給的驚喜

雖然我耍了任性

你還是願意帶著宵夜陪我一起渡過520

雖然心情洗了三溫暖

但至少最後心裡是甜甜的

親愛的寶貝,我愛你

謝謝你到後來願意來陪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