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的早上

名義進修的課程

一早就得起來前往目的地

懶洋洋的賴在床上

知道寶貝已經起床

不過我以為你只是去上個廁所

繼續昏睡,卻在夢中不斷的做惡夢

又是不被信任的場景

在夢中大吼,在夢裡大哭

 

突然你一個親近

在我臉頰輕吻,輕聲的叫我起床

把我從夢中拉回現實

原來剛剛的場景,是夢

取而代之的是你溫柔的吻

是你體貼的聲音

緩緩起身,賴在你身上抱著:

好險,你把我叫醒了

 

原來早就起床的你,

已經貼心的幫我備好早餐

多樣選擇的飲品

已經溫好的熱湯

已經煮好的熱水

已經等著我吃的早餐

謝謝寶貝

一早,就讓人感受幸福的存在

好喜歡這樣醒來的早晨

好喜歡,這麼貼心照顧我的你

-----------------------------------------------

下午已經用過餐的你

知道爬完山的我肚子很餓

幾乎把整個便當吃完

耐心的陪我找想要吃的東西

幫我把不吃的食物吃掉

下午的桌遊聚會

遊戲場上聰明的你

總是對我留一手讓一步

我知道,那是你對我獨特的溫柔

----------------------------------------------

8/3的早上,見你在12點後傳來的訊息

「認識10週年快樂」

心底暖暖的,我從沒想過你會記著然後跟我表達你的在乎

雖然,日子早了,是8/5呀,寶貝

不過,「記著」就夠讓人心滿意足了

謝謝你的在乎,謝謝你的用心

我喜歡,我好喜歡這樣把我放在心上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