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仙座的流星雨

我一直很想去看流星雨

從以前到現在,流星雨都是我的嚮往

好想看著滿天像雨一樣的流星

 

因為我知道你隔天早上就要上課

所以,我不敢要求你陪著我

但是心裡還是很希望你可以陪

 

沒想到,我們家的寶貝,

還是願意主動開口說要陪我去看流星雨

雖然天氣不佳看不到

但是,有你陪

還想說我整天沒吃到肉,買了雞排

聽我哀嚎著沒看到星星的難過

但是心裡是真的很感動

因為有你陪,雖然沒如願看到流星

 

多希望,有那麼一天

和心愛的人坐在星空下

看著美麗的流星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