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樣的心態

你想知道,我也想知道

我,其實沒有很了解我自己

 

也許,是剛好那個時節

想起遠方的你

想知道遠方你的,過得可好

也或許知道你好好的

可以減少一些罪惡感吧

 

一樣的,某些場景、某些歌曲

總會想起某個人、某段時光

 

你說,永遠

你說,十年

我問,永遠,是幾年?

老大回得很好:端看記憶力有多長

 

我不想被你一直記著

又不想被遺忘

我是貪婪的

總希望有個人掛念

 

心裡的話語響起

親愛的你說:當哪一天,總會有個對的人出現

然後,你會忘了眼淚,忘了成就你的傷痛

那個時候,心裡的空位會空出,天空會放晴

而我,也會消失

 

我想,我們都應該消失

 

是的,自私的我不過想知道

你的永遠,是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