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寫三篇
有沒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哈哈,發生的事情一次記
我很多話= =|||

今天早上一早去弄靜態展的東西
站長穿著列車長的衣服來站崗
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讓人很有面子
這是我們家休保的學生啦,哈哈
中午濬擷找吃飯
順便找羊咩咩
吼吼吼,你很難約耶
以後不找你了啦
後來吃完飯
看到咩咩和體育室的雄哥
有新歡就不要舊愛的啦
真的以後吃飯不找你了!哼

下午忙碌的哩
有技術助理七隻要來面試
第一關除草
一點開始啊,我以為是一點半
吃飽飯先去幫他們搬器具
都還沒走到體育室
主任打來:忘了帶KEY
拜託你下次記得好不好
十二點半就打給我
我也想有休息時間啊。。。。
不是stand by 等著幫你開門吶。。。
走去搬機器
咦,key怎麼會少一隻
老師拿去了
吼,你拿去幹什麼啦
我很趕時間吶
和小狗搬完除草機
什麼人都到了
快點趕回去
喘得跟什麼一樣
老師又打來
其他的護具沒拿過去
衝去拿,圍兜竟然不夠
跑去漆彈場拿
幸好大呼呼在那
不然我又要回系辦拿key
這樣我會累死
後來發現東西齊了卻少了紙筆
跑去體育室借
喘得跟牛一樣
吼,有沒有這麼沒形象的啦
為什麼你們考試是我在累
怎麼回事= =
除完草,真的很累
有沒有人要棄權的
沒有,那就繼續下一關吧
落落長的面試
人資跟我要人,因為和校長面試的時間要到了
把人帶過去,又是衝衝衝
今天下午一整個有運動到
累累累累累,幸好沒什麼事
不然我要瘋掉
哈哈,結果宥名有做好吃的蛋糕
我正好餓了,哈哈,來的真是時候啊~
真的好吃,很瞎忙的一天,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