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煩
我討厭你的理所當然= =

昨晚咆決定要把音響喇叭換掉
清仔說要拿消費券幫忙出
媽馬上問我要出多少
很抱歉我沒有錢,我就是不想花這筆錢
清仔有錢有心想出
為什麼還要扯到我,我.就.是.不.想.出
小氣.守財奴什麼的隨便你們想
要一筆一筆算,我不會覺得不出我有錯

媽馬上說什麼姐很乖啊
每個月還會拿五千貼家用
媽的,難道我沒有嗎
你一個月有時候還不止給我拿五千
一萬兩萬通通有,我的薪水是多高
我回了一句,姐的薪水比我高啊
你馬上補給我好幾句
說什麼他要繳貸款要繳房租要吃飯的
好笑了,他的薪水扣一扣也還多我六七千
用六七千去抵他的房租也還剩個兩千
吃飯,我就不用吃嗎?
確實啦,我省掉早晚餐的錢
最多一個月比他多省個三千多元
借問一下,這邊抵抵那邊消消,我每個月是有比他多嗎?
我也有貸款,我的貸款連一毛錢都還沒還
我真的覺得你怎麼可以那麼偏心
講的白話一點
你總是認為我不會為家裡想
好笑了
上次你們兩老說要鑲牙
本來我說要全出,後來姐說一人出一半就好
我想你也是認為是姐叫我出一半的吧
再來
清仔換電腦修的錢是誰出的
不是我要拿這些帳來壓你
而是你總是認為我的錢很多
這些花去的你有沒有扣掉
我不是金礦,沒有那麼多的錢給你用
每次只會恐嚇我說你沒錢要去賣金子
又說那些金子其實是要留給我們的嫁妝
媽的,你那些話對我來說起不了作用
我的嫁妝我已經打算要自己存,不會拿家裡的錢
還有
姐第一年沒有年終
你有問他要包紅包嗎
你有叫他每個月要拿錢回家嗎
沒有,沒有都沒有
我本來就打算每個月貼家用
是你在我還沒領錢就急著叫我拿
還愈挖愈開心
也不管我身上還有沒有錢就問我要不要包紅包
我本來就要包
只是你一講我就不想包那麼多了
那是一種心意
卻老是被你拿來秤重
連我的消費券也想a去
索幸在過年前把錢花的痛快
從我大四到現在快兩年了
沒好好的犒賞自己
這一次我不要留給你去讓錢評估我的價值
就算捐出去也總比給你還要被你拿別的小孩比誰乖的好
對啦,在你的價值觀裡
他們兩個不用你開口就會把錢拿來往你口袋送
我就是不想
因為你每次總是在我存了一筆錢要給你的時候
狠狠的再挖我一筆
我的貸款真的有比他們兩個少嗎
自己的27萬,想幫忙還房貸70萬,想幫忙還就貸12萬
我不說沒有人知道
總是覺得理所當然
放心,我不用靠你們
嫁妝房子,我想要的東西我自己來
住在家裡就好像欠你的一樣
什麼都要幫你出錢
你沒錢被你當提款機
要繳什麼天天被你掛在嘴上暗示我給錢的樣子
逼到我真的很想離開彰化去住外面
貪什麼
我又不是不懂回饋的人
挖什麼
這樣只會讓我覺得反感而已
說我計較
是,我是要計較
因為我討厭你的不公平
偏心
到底想過沒
清仔打工八千多給你三千你就說他乖
我之前打工一千二給你一千你說過什麼沒
暑假打工一萬七給你一萬四你說過什麼沒
從屏東搬回來給你快四萬你說過什麼沒
每個月給你五千再讓你挖這挖那你說過什麼沒
有,你說過我讓你很失望,因為有次你跟我要錢,我說不要給
有,你說過我很像阿公,一個錢打二十四個結
你就繼續偏心吧
繼續割開我對家的依戀吧
總有一天我會走得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