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還好嗎?
有人問我沒事吧!
ok的啦,我還笑的出來
三天沒再掉過眼淚
跟自己說要堅強一點
我不想哭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難過
胸口那種被壓著的感覺
還是很強烈

今天孩子們開學
昨天特別去買了好吃的牛奶糖
原味、黑糖、紅豆
擺在桌上,我知道
今天選課,系辦一定很熱鬧
所以買了開春糖祝福大家未來一年都很快樂

小孩很貼心
有人帶了布丁來看我
有人帶了禮物來見我
最多最多的是帶了關心和想念來找我
有你們真好
今天的笑.很真
真的,看到你們心情就是好起來了
忘了悲傷的難過的不開心的
就算只是短暫
那也足夠了
至少不像禮拜五一整天恍神的自己.太糟糕

多吃點甜食吧
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這下我真的不怎麼餓了
也許悶悶的感覺讓肚子也忘了餓
等我瘦到35公斤的時候我再去醫院打個營養針好了
很想睡一覺快點天亮再去上班
至少.我知道我還有你們
心總是需要點依靠
謝謝老天,讓我還有你們

昨晚悶的很想小酙一點
一罐啤酒也好
只是這裡不是屏東
沒人半夜帶酒上山陪我喝
也沒有三地門滿天的星星一同飲酒澆愁
更沒有山上的涼風吹過
我只能把水當酒
看能不能消一點悲傷
至少我還有北極可以抱著
可以抱著我
真的很想念屏東的生活
屏東的一切
今晚喝了一口烈酒
靠,真的太烈,嘴都麻了
我只想有著茫的感覺
這酒一點都不好喝
來點紅酒好了,哈哈

明天也要加油
因為我還有你們
為你們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