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藉著初等考的名義
這一回合報了高雄考區
名正言順的賴在高雄兩天
水母說:你不是去考試的吧!
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心繫高屏
這一次卻有著不同的體會
也許,真是久沒回去了
也許,是物是人非的感傷吧

夜間七點多的車
最近總累的
路過台南,卻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後站的大遠百
被建物遮著,仍可依稀看出聖誕節的佈置還留著
閃著霓虹的燈,如果沒有改變
我們會見面的吧!

曾經走過的路口
曾經有過的回憶
片片斷斷
更累了
我不想想,卻又忍不住的想起
不是想見,但是有股衝動
想要知道最近
台南,一切可好?
短短的三分鐘停站
卻拉出長長的記憶
再見.我的愛,真愛過哪那麼容易忘的了
原來我只是一直讓自己快走在時間的隧道
不回頭瞧望罷了

傳個簡訊,我需要有個人把我拉回現實的世界
結果是失望的
你說你可以讓我有偶然想起的難過
你總是食言
不准的話語,我需要的是擁抱和體諒
還有你曾經承諾的溫柔
後悔了
也許獨自回想才是正途

考完試總得和朋友聊聊聚聚
不然可枉此行了
漢神巨蛋、文化中心、大水母、駁二、漁人碼頭、渡船頭
突然之間
熟悉的高雄,不熟悉了
也許是高捷完工後我鮮少回來
還是曾經的過去有點遙遠
街景變了
其實有點沉重
巨蟹念舊嗎?
談心的夜
實際上是不想面對的逃避
我還是鴕鳥
你也許也是隻鴕鳥
總是不願意還是害怕,不肯動手敲敲
我其實是只潘朵拉的盒子

吵吵鬧鬧,好累好累
這是一種感情的疲態
這一回高雄,走失的心是更迷惘了
對於爭執,我換種態度
要氣就氣吧
只是,只會,離的更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