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近期的你們

猶為深刻

謝謝上天

我們,都是雙曲線

在交會後,漸行漸遠

 

樂得見你離去,重組新的人生

新的人事物,新的目標

那屬於你的生命

遠在2011後徹底從我生命中消失

即便那段過去黑暗的我抹煞不去

愈是活得光亮就愈顯得那段回憶的不堪

但又不願為了迎合牽就

搞得整個人生黯淡無光

你的過客一任任,慶幸我也是

最終塵埃落定者,是欠你最多的伊人

了了你的心願,但你善待伊人

感謝上蒼,漸行漸遠

 

每每見著你的動態

便更感受到當時的決定是正確的

正所謂

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們的道,是愈離愈偏頗了

你的信仰,你所追求的一切

我的生活,對你而言都是渺小迷茫的

那就去吧,信著你的神,讓祂引領你去離我更遙遠的地方

有那個瞬間

能讓蟹子想把回憶全燒了

我笑我自己的輕淡

我是那麼的微不足道

在那字字句句中更顯悲情

分開,我想,對我們而言

只是遲早的事

只是當時,發生的事太多太急太冷太冽

太讓人心寒罷了

謝謝老天,我們就是雙曲線

漸行漸遠,誰也不欠誰

 

時間倒流

我會情願

我們都是平行線

永.不.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