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

與眾不同

十年

十年了

第十年,你過不到的生日

第十年,獨自一人默默的跟你說生日快樂

在看到七夕與你生日同一天的那個瞬間

百感交集

 

真的很剛好

是不想被忘記嗎

還是另有涵意

 

旗津變了,變得都是吵雜的陸客

觀光的人潮愈來愈多

曾經的那個堤防現在也過不去了

我無法像以前一樣

坐在岸看著浪想著你

即便那個當下

是多麼的讓人痛心

今年,換首歌給你

「幸福,不是情歌」

那首總讓我想起你的情歌

我還是要繼續很堅強的告訴你

幸福,不是情歌,不只是情歌

即便我依舊會想念你、不捨你

甚至偶爾難過

但仍會,繼續堅強

 

幸福不是情歌-劉若英

這一刻你也許感覺心如刀割
還好再痛的,總還是會痊癒的
如果不是太愛了,我們又拿什麼去深刻
人生的挫折好在有捨就有得

曾真心付出的都會是值得的
卻不能停格,只留下所有快樂
他曾是你的選擇,光是這一點就很難得
就算再不捨至少你都盡力了

幸福不是情歌,不是唱完就算了、不是一堂課
有時有不停的眼淚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不是偶爾來作客、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的溫暖你每個時刻

你的徬徨拉扯,我也都經歷了
你不是孤島,有人對你微笑著
某些頻率不適合,也要忠於彼此的性格
曾經在一起,心裡有多感激呢

幸福不是情歌,不是唱完就算了、不是一堂課
有時有不停的眼淚,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不是偶爾來作客、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的溫暖你每個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