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好久,終於有空把後續的故事繼續寫

我們會努力回想,把故事補上,希望金魚腦不要遺忘太多事>

111.04.13

我們終於一起撐到預定剖腹的這一天

前一晚七點,依醫囑入院

有鑑於健保房無法好好休息

早早就跟老公說我一定要住單人房

老公也早早就把房型調查完

不得不說聖功的病房,真的很便宜

最頂級的尊榮房也才需3000元

我的保額還高於這個價位

不過因為2600的和3000的除了空間感較大之外

其他沒有什麼差異

所以我們就選擇自費2600就好了

 

聖功無法先預訂房間,必須等入院時才會知道還有什麼房型可以挑

猴兒運氣不錯,還有原本想要的房型

病房號 820

我喜歡這個數字

頓時安心不少,彷彿告訴我:你在,會一直陪著

寬敞的病房看得出來是原先四人房改成單人房的

有電視、沙發、餐桌,還有一張雙人床

對,沒錯,陪病的家人有雙人床可以睡耶

還有枕頭和被子,整個就是很優啊~

我還跟溫尪說:我今晚要跟你一起睡在這張床!!

 

因為是明早第一刀,所以十二點前就不能再進食

不免俗的,生產前就是要吃麥當當啊

老公興奮的幫猴兒買了麥當當

還帶了SWITCH,我們一同在病房內打電動

到底是來渡假的吧!

還打電話跟我姐視訊,一整個就是HIGH爆

 

晚上十點多,護理師來量宮縮

這一測不得了了

護理師:你都不會痛嗎,你宮縮的頻率是已經要生了吶。。。

猴:蛤?什麼

護理師:不要再吃了,我等一下來幫你上點滴

猴:蛤?什麼??

護理師就速速的進來幫我上點滴

猴:不能明天再打嗎?

護理師:不行喔,你這個如果臨時有狀況要生,怕會來不及

猴:那我今天不就不能睡那裡了(手指雙人床)

護理師:對喔,你要乖乖躺在病床上

猴超哀怨,不得不說,一上針後渾身就真的開始不對勁

 

凌晨三點宮縮有感

叫了護理師來,值班醫師開了安胎藥

因為明早就第一刀,加上猴兒剛才有進食

就打算讓我撐到開刀時間了

 

一早入手術室,溫尪緊緊握著我的手

我都感受到你的緊張了

放心,我們都會好好的

因為家裡人要求要九點後生

所以醫生也很配合的讓我在等待室待一下

並且保證九點後才讓我生

上了手術台,麻醉醫師來上麻醉

曲的跟蝦子一樣

偏偏我的麻醉針又打不上去QQ

打了兩次才感受到麻醉醫師說的涼涼的感覺

然後就沒什麼下身知覺了

但打的時候是真的很不舒服

手術台上等著開刀,肚子沉沉的壓得我很不舒服很想吐

跟身邊的護理師反應,也非常溫柔的幫我調整位置

全程溫柔的陪伴,真的讓人揪感心

 

因為是半身麻醉,所以很有感覺醫生在做什麼

先是很快速的切開我的肚子(真的有感像是劃七層)

然後破羊水

再來很忙的不知道在我肚子裡幹嘛

後來才知道他在幫我女兒轉向

因為我女兒是臀位,不能直接拉出來,要轉成正胎位才行

女兒拉出來後因為有點拖到時間,雖然醫生已經很速速了

所以她沒有馬上哭,第一次評估分數也不OK

但後續護理人員照護很快就哭了,第二次評估分數也正常了

手術台上的猴兒醫生忙著縫合

但我好想吐,跟身邊的護理師反應,他幫我拿氧氣給我吸

又拿了袋子讓我側躺

不舒服到女兒看一眼就讓護理師抱走了

後面我實在是太不舒服,也或許是麻藥的關係

整個人都昏昏沉沉的

原想下午剛好公司開會要回報平安

也一路睡去根本沒有力氣

溫尪跟我說他回家幫我拿東西

我也口頭說好,但護理師問我老公去哪的時候

我依舊昏沉的說不知道,害他回來被護理師念

我們家朱朱等消息也等到心急

放心,我們均安,只是我麻醉退得慢

 

歡迎你,我們的寶貝,歡迎降落地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功醫院 生產
    全站熱搜

    呆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